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钱宝网骗局远及贫困县 宁夏兄妹本金投入30万

2018年01月02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上掉下来的馅饼诱使他们逐步追加投资,至骗局因张小雷自首而揭露,三人累投入已达30万元。“宝粉”微信群信息混乱,受害人不知所措,很多人仍未报案和登记损失
发迹于南京的钱宝网,其受害人已随着无远弗届的互联网遍布南北、横跨东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冷澄 记者 夏伟聪)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于2017年12月26日向南京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南京警方的通报让众多沉迷在发财梦中的“宝粉”惊愕万状。“宝粉”维权群中质疑警方的声音与自我安慰的鸡汤齐飞,很多人还是不愿醒来,更多投资者不知所措。

  发迹于南京的钱宝网,其受害人已随着无远弗届的互联网遍布南北、横跨东西。46岁的马登高(化名)一筹莫展,他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人,也被卷入钱宝网的骗局中。固原与西吉、海原、隆德、泾源、彭阳等六个国家级贫困县统称为西海固,自然条件恶劣,是联合国粮食开发署确定为最不适宜人类生存的地区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