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预计香港2018年或重夺全球IPO集资王

2018年01月02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下半年将有二至四宗超大型IPO,集资规模均在300亿港元以上,其中可能包含新经济公司
香港交易所(00388.HK)的“新经济改革”有望在2018年初见成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交易所(00388.HK)的“新经济改革”有望在2018年初见成效。普华永道企业今日(1月2日)表示,预计2018年下半年,香港将迎来二至四宗超大型IPO,助推港股重夺全球IPO集资王的桂冠。

  普华永道表示,保守预计上述IPO会有三单于2018年登陆香港,其中或包含新经济公司。按每单集资500亿港元计,三间公司的集资额达1500亿港元。该所预计2018年港股IPO集资总额将达2000至2500亿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