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文辉:以勇于改革的新作为开启保险工作新气象

2017年12月13日 19:35
陈文辉指出,要坚决整治保险市场乱象,打好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完善保险服务实体经济的机制性安排

  【财新网】12月11-12日,保监会召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2018年保险监管工作。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黄洪梁涛,中央纪委驻保监会纪检组长林国耀出席会议。陈文辉指出,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蕴含的改革精神,强化问题导向,运用改革思维,坚决整治保险市场乱象,打好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完善保险服务实体经济的机制性安排,抓紧谋划十九大部署的新改革任务,奋力开启保险工作新气象,以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