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姜洋:推动金融科技创新 助力资本市场发展

2017年12月04日 12:50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在深交所技术大会上发表致辞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在深交所技术大会上发表致辞。图/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财新网】据证监会发布消息,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在深交所技术大会上发表致辞,全文如下: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

  很高兴参加深交所首届技术大会。首先,我谨代表中国证监会,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在全球技术进步引发新一轮金融创新变革浪潮之际,本次大会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研究动向和应用进展,对于加强金融科技的经验分享和技术交流,加快行业创新应用,促进我国资本市场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及时化解金融风险,具有重要意义。下面,结合资本市场实际,我谈三点看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