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越秀金控重启收购广州证券 配套资金调降近九成

2017年10月26日 2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地方金控平台越秀金控重组广州证券一事并不顺利,曾因涉及重大事项审核被证监会叫停
曾因涉及重大事项审核,越秀金控重组广州证券一事被证监会叫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曾因涉及重大事项审核,越秀金控重组广州证券一事被证监会叫停。如今,重大事项已核查完毕,越秀金控重新向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核资产重组事宜。越秀金控10月25日晚公告了这一消息。

  广州证券是地方金控平台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987.SZ,下称越秀金控)核心资产之一,目前越秀金控持有广州证券67.235%股份。2016年,越秀金控成功借壳广州友谊后,就开始谋划收购广州证券剩余股份一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