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产品期货加速上市 棉纱期货即将挂牌

2017年08月04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棉纱期货合约将于8月18日在郑州商品交易所挂牌交易,郑商所目前还在推进苹果、红枣、咖啡等品种的研发立项
棉纱期货挂牌时间确定。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棉纱期货挂牌时间确定。8月4日的证监会发布会上,发言人高莉表示,目前棉纱期货上市前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综合考虑,棉纱期货合约将于今年8月18日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下称郑商所)挂牌交易。

  在合约设计方面,根据7月17日郑商所发布的《关于征询棉纱期货合约和规则制度意见的公告》,棉纱期货交易单位为5吨/手;最小变动价位为5元/吨;棉纱期货每日价格波动限制与最低交易保证金为±4%与5%的组合;最后交易日为合约交割月份的第10个交易日,最后交割日为合约交割月份的第12个交易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