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先行偿还建行5000万元 正就2亿元借款洽谈方案

2017年08月02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已偿还5000万元贷款,正在就2亿元借款风险与建行积极协商洽谈化解方案;公司正常运营,但资金压力确实存在,主要因非上市体系的关联交易欠款,相关债务挤兑等造成
针对8月1日爆出的建设银行就2.5亿元向法院提起诉讼一事,乐视网在8月2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已对5000万借款进行了偿付,并正在就2亿元借款风险与建行积极协商洽谈化解方案。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针对8月1日爆出的建设银行就2.5亿元向法院提起诉讼一事,乐视网在8月2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已对5000万元借款进行了偿付,并正在就2亿元借款风险与建行积极协商洽谈化解方案。

  乐视网(300104.SZ)还表示,建设银行北京光华支行申请财产保全系因首笔借款5000万元未能及时续贷或者还款,出于风险防范,对全部贷款采取了财产保全措施。2016年6月23日,乐视网与与建行北京光华支行签署《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合同》,申请5000万元贷款,借款期限一年,今年6月22日到期。另一笔2亿元借款时间为2016年9月29日,借款到期日为今年的9月28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