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行申请2.5亿财产保全 冻结乐视、贾跃亭等财产

2017年08月01日 15: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向法院申请查封、扣押或冻结乐视网、乐视控股、贾跃亭及贾跃民超过2.5亿元财产
8月1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挂出两封民事裁定书,建设银行北京光华支行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向法院申请查封、扣押或冻结乐视网、乐视控股、贾跃亭及贾跃民超过2.5亿元财产。

  【财新网】(记者 张榆)乐视债务危机继续引爆。8月1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挂出两封民事裁定书,建设银行北京光华支行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向法院申请查封、扣押或冻结乐视网乐视控股贾跃亭贾跃民超过2.5亿元财产。

  根据民事裁定书,建设银行是在7月24日向北京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提出的财产保全申请,一份是涉及乐视网(300104.SZ)、乐视控股、贾跃亭及贾跃民四方的金融借款合同,共计5000万元;另一份则是针对乐视网及贾跃亭两方的2亿元债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