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层层封条贴上贾跃亭持股 轮候冻结望眼欲穿

2017年07月28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院轮候冻结贾跃亭乐视网股份已接近其个人持股的8倍,北京三中院一天给同一笔资产贴七张封条
资料图:贾跃亭

  【财新网】(记者 张榆)乐视内部一片混乱的时刻,层层封条贴上了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股份。

  7月27日晚,乐视网(300104.SZ)公告称,收到贾跃亭的通知,截至2017年7月27日,贾跃亭新增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轮候冻结35.85亿股,轮候期限为36个月,占公司总股本 179.72%。此外,贾跃亭通过乐视控股持有乐视网的股份也新增6670.6万股被轮候冻结,轮候期限为36个月,占公司总股本的3.34%。

  所谓轮候冻结,是指对已被法院冻结的资产,其他法院也要求进行冻结,只要前一冻结一经解除,登记在先的轮候冻结即自动生效,无需等到新冻结手续办理完毕的制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