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贝莱德:中国科技股仍充满投资机遇

2017年07月26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贝莱德预计,今年下半年外国资金会继续追捧中国科技股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7月26日于香港召开2017年下半年投资展望会表示,全球范围内的科技股仍有领先整体市场的投资前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7月26日于香港召开2017年下半年投资展望会表示,全球范围内的科技股仍有领先整体市场的投资前景。

  “就中国科技股而言,其有企业强劲的业绩增长的支撑,仍有投资前景。”贝莱德中国投资策略陆文杰说道。他指出,中国重视创新科技,目前许多企业将科技应用于电商或共享交通等平台。这些科技公司拥有大数据,及可用于创新研发强劲现金流,故充满机遇。他预计,今年下半年外国资金会继续追捧中国科技股,长期来看,中国科技股公司也会保持盈利增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