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贝莱德:A股下半年有跑赢海外市场空间

2017年07月09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认为,中国A股和人民币汇率都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悲观,“下半年、明年还有一些机会”,流动性不会如预期般险恶,人民币很可能也会进入双向波动。
在各方对中国经济走势和美国政经走向莫衷一是之时,贝莱德(Black Rock)中国股票主管朱悦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对中国股市以及人民币汇率走势给出了相对乐观的看法。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在各方对中国经济走势和美国政经走向莫衷一是之时,贝莱德(Black Rock)中国股票主管朱悦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对中国股市以及人民币汇率走势给出了相对乐观的看法。贝莱德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现管理资产规模已逾5万亿美元。

  就国内股市走势,朱悦认为“下半年、明年还是有一些机会的”。“股灾”以来直到最近,贝莱德一直觉得A股会跑输海外市场,所以对A股的配置一直不是特别积极。但是在近两年的较明显调整后,很多原来估值很高、脱离基本面的股票,在价格上已有一定调整。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