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工银瑞信原交易室副总监胡拓夫涉“老鼠仓” 获利4200万元

2017年07月08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从2012年到2015年的3年里,胡拓夫利用自己父亲和岳父的股票帐户,动用1700万元交易104只股票共113次,累计交易金额高达10亿元,非法获利4200万元
央视《焦点访谈》7月8日报道,某基金公司交易室副总监胡某涉“老鼠仓”非获利4200万元。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央视《焦点访谈》7月8日报道,某基金公司交易室副总监胡某涉“老鼠仓”非获利4200万元。

  根据公安部网站7月7日披露,部署北京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胡某某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犯罪案,已侦查终结并被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知情人士透露,涉案胡某某为工银瑞信原交易室副总监胡拓夫。对此,工银瑞信7月7日对媒体回应称:“该员工已于2015年因个人原因离职,对于其离职后情况暂不了解。”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