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实录】全体大会四:国际金融中心与科创中心建设的联动发展

2017年06月20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科技创新的发展,势必催生以风险投资为核心的新型金融的兴起,而金融体系的丰富和完善也将促进科技创新的发展。全体大会四将积极探讨国际金融中心与科创中心建设的联动发展等相关议题

  【财新网】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共同主办的“2017陆家嘴论坛”于6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全球视野下的金融改革与稳健发展”,全体大会四主题为“国际金融中心与科创中心建设的联动发展。”

  科技创新的发展,势必催生以风险投资为核心的新型金融的兴起,而金融体系的丰富和完善也将促进科技创新的发展。全体大会四将积极探讨国际金融中心与科创中心建设的联动发展等相关议题。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