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三国际市场回顾】美股美元齐收高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6月08日 09:07
最新公布的FBI局长科米的开篇证词偏正面,美元随即上涨
周三(6月7日),美国股市与美元齐齐迎来收涨,美债价格继续下跌,油价创四周以来新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周三(6月7日),美国股市与美元齐齐迎来收涨,美债价格继续下跌,油价创四周以来新低。

  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为听证会准备的证词公布,其称总统特朗普2月份让他结束FBI对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调查。证词几乎没有涉及尚未公开报道的信息,市场认为科米的开篇证词偏正面。

  欧洲央行周四将公布利率决策,分析者预期其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另据知情欧盟官员称,由于能源价格走软,欧洲央行准备下调通胀预期。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4月份消费信贷增长82亿美元,不敌预期增长的150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