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三国际市场回顾】银行股拖累美股收跌 但三大指数5月累涨

见习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6月01日 09:52
有银行交易主管认为,若大银行在之后无法看到任何改善,那么对其他业者来说将不会是个好兆头。
受银行股下跌拖累,周三(5月31日)美股收跌。美国银行及摩根大通的高管在当天均表示,其第二季度的交易收入同比明显减少。消息出来后,两家银行股票下跌超过2%。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兆洋)受银行股下跌拖累,周三(5月31日)美股收跌。美国银行及摩根大通的高管在当天均表示,其第二季度的交易收入同比明显减少。消息出来后,两家银行股票下跌超过2%。

  而更加依赖交易收入的高盛,股价也下跌超过3%。最近高盛因购买委内瑞拉国债而受到各界批评。

  有机构交易主管就认为,如果这些大银行在之后无法看到任何改善,那么对其他业者来说将不会是个好兆头。人们需要为夏季的交易放缓做准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