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四国际市场回顾】标指再创新高 原油跌幅扩大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5月26日 08:56
调查显示,一级交易商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和9月加息,并在第四季度启动缩表
周四(5月25日),美国股市连续第六日收涨,标普500指数再创纪录新高。OPEC宣布延长减产9个月但没有加大减产力度,致使纽约原油跌破49美元,跌近5%,为逾2个月来最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美国股市连续第六日收涨,标普500指数再创纪录新高。OPEC宣布延长减产9个月但没有加大减产力度,致使纽约原油跌破49美元,跌近5%,为逾2个月来最大。

  纽约联储在5月FOMC会议之前进行的调查显示,一级交易商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和9月加息,并在第四季度启动缩表,而OIS价格显示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稳固,但对未来加息轨迹的预期略有下降。

  美联储理事Brainard表示,全球经济比过去几年的任何时候都更加光明,新兴市场也变得更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