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美股连续反弹但本周累跌 美元下跌

见习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5月20日 09:19
FactSet数据显示,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的营收增长将是2011年来最佳表现
由于周三出现近来最大跌幅,本周道指与标普500指数累计下跌约0.4%,纳指累计下跌0.6%。不过,在周三的下跌之后,美股已经连续两日反弹,标普500自周三以来上涨1%。美元周五扩大跌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兆洋)围绕特朗普的一系列争议事件所带来的政局动荡似乎已被华尔街搁在一边——至少目前来看是这样。

  由于周三出现近来最大跌幅,本周道指与标普500指数累计下跌约0.4%,纳指累计下跌0.6%。不过,在周三的下跌之后,美股已经连续两日反弹,标普500自周三以来上涨1%。

  华尔街似乎在努力证明,所谓的“特朗普行情”并非最近股市平稳上涨的最大动因,经济数据和公司经营表现才是。美国北方信托(Northern Trust) 的全球股市负责人称,这说明只要经济数据和公司营收表现足够稳健,美国国内外在政治上的动荡并不会长久影响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