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纳指收盘再创新高 中概股表现抢眼

见习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5月17日 09:22
市场担心美股股市价值过高,并没有得到股票价值或经济数据的支撑
周二(5月16日),美股继续高开,之后出现震荡,纳指收盘连续第三天上涨,并刷新收盘记录。近期美股的平静表现继续,标普500指数连续收盘涨跌小于0.5%的天数已经是1969年以来最长的一次。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兆洋)周二(5月16日),美股继续高开,之后出现震荡,纳指收盘连续第三天上涨,并刷新收盘记录。近期美股的平静表现继续,标普500指数连续收盘涨跌小于0.5%的天数已经是1969年以来最长的一次。

  周二中概股表现抢眼,新浪和微博发布亮眼财报后,股价大涨。微博大涨24.96%,报78.6美元,市值达171.8亿美元;新浪涨17.85%,报99.04美元。此外阿里巴巴、京东、陌陌等股价也出现上涨并创下收盘新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