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四国际市场回顾】经济数据好于预期 美国股市创新高

见习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6月02日 09:12
似乎一片大好的形势仍然让部分投资者感到紧张。有投资者认为,“麻木”是形容现在市场参与者的最好词汇。
美股三大指数用创纪录的新高迎接6月到来。周四(6月1日),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年初的疲软开头后正重新加速,三大股指受此提振,收盘均创下纪录新高。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兆洋)美股三大指数用创纪录的新高迎接6月到来。周四(6月1日),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年初的疲软开头后正重新加速,三大股指受此提振,收盘均创下纪录新高。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5月制造业指数小幅上升,结束了此前连续两个月的下降。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就业数据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民间就业岗位跳增25.3万个,超出预期。分析认为,这些经济向好的迹象将鼓励美联储本月稍晚升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