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家用电器白马股跳水 高层减持是见顶信号吗?

2017年05月17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家龙头公司高层大股东减持引发股价是否见顶、消费股行情是否走到终点等担忧
在消费升级、业绩亮点等利好因素下,家用电器是A股年初至今表现最为抢眼的行业板块,截至5月17日收盘,板块涨幅13.53%,领跑A股28个行业板块。然而多家龙头公司高层大股东减持引发股价是否见顶、消费股行情是否走到终点等担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奂真 曹文姣)高管密集减持挫伤了家电“白马股”的人气,引发消费股行情见顶担忧。5月17日,家用电器板块下挫领跌,过半个股下跌,其中老板电器(002508.SZ)盘中重挫6%,收跌4.35%。

  深交所数据显示,5月15日,老板电器管理层以大宗交易批量减持股份。当天,12位高管减持共计284.44万股,大部分成交价格在37.90元/股,据此计算该部分股票市值约1.078亿元。

  其中,老板电器高管何亚东减持13.73万股,董事、高管任富佳减持43.92万股,董事任建华减持65.81万股,董事任罗忠减持31.47万股,董事沈国良减持26.08万股,证券事务代表减持5800股,监事唐根泉减持12.35万股,董秘、董事、高管王刚减持19.22万股,高管夏志明减持13.73万股,高管张国富减持13.73万股,监事张林永减持12.35万股,董事赵继宏减持31.47万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