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蔡文胜之子再减持美图 累计套现9亿港元

2017年05月12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蔡文胜之子从上市至今,前后共减持约8900万股,若以上市以来美图股价均价10.5港元计算,共套现逾9亿港元
据港交所最新披露,美图公司(1357.HK)创始人兼主席蔡文胜的儿子Cai Rongjia于5月5日以每股10.8港元的价格,减持30万股,套现约324万港元。减持后,Cai Rongjia持有美图公司约2.11亿股,持股比例减少至4.99%。图自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据港交所最新披露,美图公司(1357.HK)创始人兼主席蔡文胜的儿子Cai Rongjia于5月5日以每股10.8港元的价格,减持30万股,套现约324万港元。减持后,Cai Rongjia持有美图公司约2.11亿股,持股比例减少至4.99%。

  Cai Rongjia目前的持股量已下降至4.99%,由于持股量已低于5%,若未来继续减持不需再作披露。

  此次减持为Cai Rongjia第三次减持。今年4月12日,Cai Rongjia于以每股11.86港元的价格,减持30万股,套现约355.8万港元。减持后,Cai Rongjia持有美图公司约2.54亿股,持股比例减少至5.9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