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北特钢授信敞口440亿 多数纳入不良管理

2017年05月05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连银监局介绍,目前东北特钢整体银行授信风险敞口440亿元,大连辖区内信贷风险敞口220亿元,大部分银行已将其纳入不良贷款管理,破产处置工作正在进行
5月4日,银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大连银监局副局长张兆君介绍,“目前,东北特钢的整个银行授信敞口约440亿元,在大连辖区内的银行授信敞口约220亿元”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5月4日,银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大连银监局副局长张兆君介绍,“目前,东北特钢的整个银行授信敞口约440亿元,在大连辖区内的银行授信敞口约220亿元”。

  关于信贷风险认定,张兆君说:“辖区内除个别银行机构外,多数银行已将东北特钢的授信纳入不良贷款进行管理。”

  他同时还提到了东北特钢在管理上的特殊性。东北特钢虽地处大连市,但管理权却在辽宁省。因此,监管部门对东北特钢的情况掌握,不如管理权在大连的其他企业那样充分和便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