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美国三大股指微幅收涨 苹果公布财报营收上升

见习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5月03日 07:52
一般来说,被认为充满风险的股市不应和被视作避险资产的国债一同上涨。但目前这样的场景正在美国市场发生
周二(5月2日)美股工业板块增幅抹平能源板块的损失,三大股指小幅上涨。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兆洋)周二(5月2日)美股工业板块增幅抹平能源板块的损失,三大股指小幅上涨。已在历史高位运行的纳指,再创盘中与收盘最高纪录。美国国债价格也继续上扬,原油期货价格大幅收跌。

  周二盘后苹果公布备受瞩目的第二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增长4.9%,达到110.3亿美元,营收连续两个季度增长,达529亿美元。第二财季iPhone的销量为5080万部。

  iPhone7的销量并不足以提升整体的销量水平,iPhone的总销量同比下降1%,不过得益于iPhone的平均售价上升,苹果营收得以增长。华尔街日报分析称,苹果的表现证明它正在从上一财年的下滑中恢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