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美国一季度GDP数据疲弱 美股收跌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4月29日 09:17
美国国会将在接下来一周继续讨论总值1万亿美元的财政支出议案,若讨论未果仍将面临政府停摆的尴尬
周五(4月28日), 美国股市收跌,但纳斯达克指数4月再次收涨后已连续第六个月上涨,创将近四年来最长连涨月数,欧元和美元表现抢眼。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周五(4月28日), 美国股市收跌,但纳斯达克指数4月再次收涨后已连续第六个月上涨,创将近四年来最长连涨月数,欧元和美元表现抢眼。

  而最新公布的美国一季度实际GDP仅增长0.7%,为三年来最低增速,不及预期的1%,前值2.1%。一季度PCE(个人消费支出)仅增0.3%,为逾七年来最低。

  美国国会众议院于美东时间4月28日上午11点以382票对30票的绝对多数,批准了避免政府关门的临时性开支议案。随后的一小时内,美国国会参议院也批准了此项动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