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九好集团“忽悠式”重组顶格处罚60万

2017年04月21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九好集团实际控制人郭从军对违法事实予以承认,表示接受处罚并在听证会现场撤回听证申请
资料图:九好集团实际控制人郭从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九好集团“忽悠式”重组案正式落地。4月21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证监会组织专门执法力量迅速查办该案,并正式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九好集团、鞍重股份(002667.SZ)及主要责任人员在《证券法》规定的范围内顶格处罚60万元,同时对九好集团造假行为主要责任人员郭丛军、宋荣生、陈恒文等人拟采取终身市场禁入以及五至十年不等的证券市场禁入。

  张晓军介绍,九好集团实际控制人郭从军对违法事实予以承认,表示接受处罚并在听证会现场撤回听证申请。鞍重股份及全体责任人员均未要求听证,除一名董事之外的其他责任人员表示不陈述申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