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理事会换届 张颖履新副理事长

2017年04月18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理事长仍为吴利军,副理事长张颖早前在深交所任职多年,2012年赴任证监会,近期回到深交所
近日召开的深交所会员大会,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仍为吴利军,副理事长为张颖,非会员理事有三名,分别为: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李继尊,以及深圳证监局局长焦津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近日召开的深交所会员大会,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仍为吴利军,副理事长为张颖,非会员理事有三名,分别为: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李继尊,以及深圳证监局局长焦津洪。

  现年53岁的吴利军,自2014年9月起接替到龄卸任的陈东征,出任深交所理事长,该职务级别为副部级。此前,吴利军在证监会供职多年,2009年起担任证监会主席助理。

  4月15日深交所会员大会上,吴利军在作理事会工作报告时表示,深交所下一步将强化上市公司监管,加强对“高送转配合减持”“铁公鸡”“忽悠式重组”“清仓式减持”等市场乱象的现场检查,提升一线监管手段威慑力。同时,将加强异常交易行为监控,研究建立账户信息共享制度,提升对“看不穿”账户的识别监控能力,对重点账户、“黑名单”账户加大实时监控力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