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百元说”误导市场 深交所下发监管函批评

2017年01月20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贾跃亭在日前召开的投资交流会期间谈及公司发展规划及股价等敏感问题,经媒体报道后对市场产生了较大的误导
资料图: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 陶小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月20日,深交所对乐视网及其董事长贾跃亭下发监管函,因贾跃亭在日前召开的投资交流会期间谈及公司发展规划及股价等敏感问题,经媒体报道后对市场产生了较大的误导。

  2017年1月15日,乐视网(300104.SZ)召开投资者交流会,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贾跃亭在回答投资者对公司股价的提问时称:“长期来讲我们非常有信心让乐视成为在中国上市的第一个千亿美金市值的民营企业之一”、“(股价)什么时候过 100,一方面我们自身的努力,我们业务肯定会进入爆发期,对上市公司来讲。另外股价能否快速达到 100 元,希望的是所有人齐心协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