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华夏人寿入股乐视致新 投资4亿元

2017年01月13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夏人寿投后占比1.13%,并有相关业绩承诺,要求2018年和2019年实现规模化盈利
财新记者获悉,1月13日,乐视方面已经敲定一笔规模达150亿元的战略投资,除领投方融创外,华夏人寿亦在战略投资者名单之列。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乐视资金链悬于一线,公司创始人贾跃亭一直在四处找钱。财新记者获悉,1月13日,乐视方面已经敲定一笔规模达150亿元的战略投资,除领投方融创外,华夏人寿亦在战略投资者名单之列。其中,华夏人寿具体入股主体为乐视旗下乐视致新,华夏人寿方面入股4亿元,投后占比1.13%。

  去年12月中旬,财新记者曾询问华夏人寿方面是否入股乐视,华夏人寿高层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双方确有在进行接触,当时华夏人寿方面希望以旗下子公司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入股,不过,最终的入股方案为华夏人寿直接入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