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辉山乳业承认副总裁“失联” 称将继续寻求银行支持

2017年03月28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告称,董事长杨凯收到葛坤的信件,指出浑水做空报告发布后,工作压力变大,希望现阶段别联系她;董事会称在能够确定公司最新的财务状况之前,停牌将持续
3月28日,东北民企辉山乳业发布关于股价的不寻常下跌公告,一一回应市场消息,包括承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指出暴跌之源既非中行审计所引发,也并非平安银行抛售其质押股权等。李说/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3月28日,东北民企辉山乳业(06863.HK)发布关于股价的不寻常下跌公告,一一回应市场消息,包括承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指出暴跌之源既非中行审计所引发,也并非平安银行抛售其质押股权等。

  3月24日早上,辉山乳业(6863.HK)蹊跷暴跌至0.42港元/股,于24日下午一点停牌,停牌价较前一日收盘价跌85%,创港交所史上最大跌幅。

  辉山乳业公告指出,所有董事会成员(除葛坤外)于周末(3月26日)举行了一个电话会议,公司的审计委员会已发起对该集团财务状况的内部审查,以确定其流动性情况。直到董事会能够确定公司最新的财务状况之前,停牌将持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