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西南证券再被调查 或涉九好集团“忽悠式”重组

2017年03月19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时间节点上来看,西南证券此次被调查或牵涉九好集团试图借壳鞍重股份(002667.SZ)的财务信息造假问题
3月17日晚间,西南证券(600369.SH)公告,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在从事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业务活动中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继证监会严厉表态打击九好集团“忽悠式”重组后不久,这桩并购案的财务顾问西南证券也遭到了证监会的立案调查。

  3月17日晚间,西南证券(600369.SH)公告,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在从事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业务活动中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从时间节点上来看,此次被调查或牵涉九好集团试图借壳鞍重股份(002667.SZ)的财务信息造假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