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涉案主体

2017年02月10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证券案件查处工作向并购重组、新三板、基金、债券、期货等多领域和交易、托管、审计、评估等多环节延伸
资料图:证监会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2月10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对2016年证监会稽查执法情况进行通报时指出,证监会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涉案主体,绝不放过任何一项违法失职行为,绝不放过任何一项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

  2016年,证监会系统共受理违法违规有效线索603件,启动调查551件;新增立案案件302件,比前三年平均数量增长23%;新增涉外案件178件,同比增长24%;办结立案案件233件,累计对393名涉案当事人采取限制出境措施,冻结涉案资金20.64亿元;55起案件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公安机关已对其中45起立案侦查,移送成案率创历史新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