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 特朗普力推基建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1月25日 09:37
标普500指数上涨0.7%,至2280.07点,创下盘中历史新高。道指上0.6%,至19912.71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的美国股票指数创下历史新高,美国国债则收回前一天的强劲涨幅。关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保护主义贸易政策的宽松迹象,致使美元小幅反弹。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标准普尔500指数的美国股票指数创下历史新高,美国国债则收回前一天的强劲涨幅。关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保护主义贸易政策的宽松迹象,致使美元小幅反弹。

  RBC资本市场的货币策略师Sue Trinh指出,“市场正在重新评估特朗普先生对贸易前景的间接经济和政治影响。”

  与此同时,英国最高法院裁定政府必须在触发欧盟退出程序之前举行议会投票。随即英镑兑美元下跌0.2%,报1.124美元,在1.2419美元和1.2545美元之间波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