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联合公安抓“老鼠” 告诫行业严守底线

2016年12月23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年来金融资管行业中个别所谓行业精英人才严重背离职业操守,成为市场唾弃的“老鼠”,个人前程尽毁,行业声誉受损,教训十分深刻
资料图:证监会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为维护金融资管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秩序和环境,证监会于近期会同公安部联合部署开展“打击防范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违法行为专项执法行动”。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12月23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近年来金融资管行业中个别高学历、高智商、金融从业经验丰富的所谓行业精英人才严重背离职业操守,成为市场唾弃的“老鼠”,先后受到法律的制裁,个人前程尽毁,行业声誉受损,教训十分深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