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正在对各地方交易所进行摸底排查

2016年11月25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摸底调查的方式以问题为导向、抓住重点为原则,对贵金属、原油、邮币卡等问题突出的交易场所进行重点调研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在国务院清理整顿各类交易所五年之后,各类打着“交易所”名义的商品交易诈骗活动再次泛滥成灾。

  11月14日财新独家报道,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下称联席会议办公室)正在部署各地对地方交易场所进行摸底排查。(详见《财新周刊》2016年第44期《地方交易所抢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1月25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应称,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会同有关成员单位,部署各地对地方交易场所进行摸底排查。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推进之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