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证监会稽查总队、股转公司调整人事

2016年11月16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稽查局局长罗子发兼任稽查总队队长,非公部副主任李明将出任股转公司总经理,股转公司原总经理谢庚将任股转公司董事长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在多个关键岗位空缺的背景下,证监会迎来了新一轮人事调整。

  证监会稽查局局长罗子发将兼任稽查总队队长、党委副书记,非公部副主任李明将出任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下称股转公司)总经理,股转公司原总经理谢庚将出任股转公司董事长。

  稽查总队原队长侯外林9月28日履新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之后,稽查总队的工作一直由副队长许伟娟主持工作。11月15日下午,证监会正式宣布任命罗子发兼任稽查总队队长、党委副书记一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