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刘士余告诫期货公司要守土有责

2016年12月18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三大交易所年内采用多种方法遏制商品市场过热势头的举措予以肯定
资料图:刘士余。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继月初批评险资杠杆收购后,证监会主席刘士余12月18日出席大连商品交易所第六次会员大会时再度脱稿发声,一方面对三大交易所年内采用多种方法遏制商品市场过热势头的举措予以肯定,另一方面告诫期货公司在赚钱有方的同时还要守土有责。

  根据证监会官方披露的新闻稿,除了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大连市市长肖盛峰、大商所162家会员代表均出席大会。刘士余表示,期货市场的体量和质量与我国的实体经济规模和国际经济地位并不相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