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刘士余批评不正当收购

2016年12月05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刘士余表示,从门口的野蛮人变成了行业的强盗,这是不可以的

  【财新网】(记者 郭楠)12月5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刘士余对不正常举牌、杠杆收购表态;深港通正式开通;国务院印发《“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范一飞:建立全国统一的投资者适当性标准;深交所期权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交易所调整两融可充抵保证金证券折算率要求。

  【宏观政策】

  据财新网,12月3日,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首次对近期资本市场各种不正常举牌、杠杆收购做出表态。刘士余表示,最近一段时间,资本市场发生了一系列不太正常的现象,举牌、杠杆收购,是对治理结构不合理的公司的一种挑战。这些来路不正的钱,从门口的野蛮人变成了行业的强盗,这是不可以的。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