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煤价将稳定在合理区间

2016年12月02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相关方面将推行建立企业煤炭库存责任制度,规定最低和最高库存,以避免价格出现大幅波动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郭楠)12月2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发改委:政府会使煤价稳定在合理区间;内地投资者借深港通投港股收益三年内免征个税;11月官方制造业PMI和非制造业PMI双双上升;我国计划到2020年建成100个国家现代农业庄园;工信部组织编制了《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宏观政策】

  据财政部网站,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证监会发布通知,明确内地投资者通过深港通投资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取得的转让差价所得,自2016年12月5日起至2019年12月4日止,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