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科:张利平符合独董任职资格

2016年07月01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回应深交所问询时表示,深圳地铁资产预估值合理,增发股份定价亦有充分考虑过去五年估值水平
资料图:张利平。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万科7月1日回应深交所问询,就独董回避表决、深铁资产预估值、增发新股定价等问题作出解释。万科表示:6月17日独董张利平回避表决合法合规,当日董事会决议合法有效;虽然万科与美国黑石集团有合作,但张利平认为自身符合独董任职资格,万科亦未发现其不得担任独董的情形。

  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出具意见时表示,除非证监会或深交所另有认定,张利平不存在《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深交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