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郁亮回应罢免董事会:王石和我的去留不重要

2016年06月27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郁亮表示,重要的是万科的人心不能散,要保证股东和相关方的利益

  【财新网】(记者 张欣)王石主席和我的去留问题并不重要,但是万科普通员工的人心如果散了,股东和相关方的利益都得不到保证。我们在任每一天都会尽到自己的责任。”

  6月27日,万科董事、总裁郁亮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回应罢免董事会的提问时如上表述。

  郁亮表示,已经收到了有关股东提出的罢免的议案,尊重每一个股东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则所拥有的权利,这是他们的选择,相信董事会近期会召开董事会,做出相关决定。

  郁亮坦诚,罢免万科全体的董事和监事这个举动提案,对万科管理团队、对万科正常经营确实造成了非常大的现在困扰。自去年7月万科股权纷争以来,万科管理团队整个员工队伍出现一些不稳定,管理层尽全力维持这个队伍,过去一段的业绩未受到太多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