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百亿快鹿危机再现波折 新总裁欲挂靴

2016年06月15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临危受命处置快鹿兑付危机的徐琪一直在主导快鹿的资产变现,为恢复造血功能争取时间。然而他并未掌握快鹿控制权,围绕神开股份股权处置与其他高管发生激烈冲突

  【财新网】(见习记者 董兢 记者 蒋飞)快鹿集团危机爆发后临危受命担任快鹿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的徐琪,6月15日突然提出辞职。徐琪发布在网络的辞职信称,“我已经尽力了,但是我毕竟是一个凡人,请大家原谅我的选择。”

  这一突如其来的波折显示,这位“救火队长”并未获得快鹿系实际控制人、前董事局主席施建祥完全信任。远在香港的施建祥一方面仍在遥控快鹿系,另一方面却又难以了解快鹿的真实资产状况,从而导致资产处置进退维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