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证券遭调查 或与其保荐欣泰电气相关

2016年06月13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欣泰电气财务造假被证监会处罚,其保荐机构兴业证券也引起监管层的注意
欣泰电气(300372.SZ)可能成为“最严退市新规”出台后第一家面临退市的上市公司。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欣   张榆 6月,丹东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泰电气)的造假事件余波未平,作为其保荐机构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也被证监会开始调查。

  6月13日,兴业证券发布公告称,2016年6月12日,兴业证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未按规定履行法定职责,依法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兴业证券表示,公司将全面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工作,同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的经营情况正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 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