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邦撤回美信保人寿收购申请

2016年06月01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因是未按纽约监管当局要求提供更加详细的有关融资和股东结构的资料;保监会调研组已于近日入驻安邦,带队人为保监会发改部副主任罗胜
资料图:安邦保险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丁锋)一向在投资界攻城略地、畅行无阻的安邦保险,在最近的两笔海外收购中皆铩羽而归。

  纽约监管当局日前表示,安邦集团已经撤回了对美国信保人寿(Fidelity & Guaranty Life, FGL)的收购计划,原因是安邦未能提交监管当局审核交易所要求的材料。两个月前,安邦同样是以撤回收购要约的方式结束了与万豪对喜达屋(Starwood)的竞购。

  去年11月,安邦保险同意以15.7亿美元收购信保人寿,但一直未获监管审批。路透社(Reuters)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纽约监管当局要求安邦提供更加详细的有关融资和股东结构的资料。”截至发稿,安邦尚未回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