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邦撤回对喜达屋的收购要约

2016年04月01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安邦并没有详细解释退出原因,仅表示,基于诸多市场考虑,不会继续推进对喜达屋的收购建议

  【财新网】(记者 丁锋)安邦万豪喜达屋的争夺,看来胜负已定。安邦以退出的方式结束了这场轮番加价战

  根据喜达屋官网公告,安邦已经通知喜达屋,该集团将撤回对这家酒店运营商的140亿美元收购要约。安邦竞购银团声明称,“我们被喜达屋酒店的高质量以及领先全球酒店的品牌所吸引,这符合我们的收购标准,包括其产生持续、长期回报的能力。但是,出于多重的市场因素考量,银团决定不再继续该笔收购。”

  消息传出后,喜达屋盘后跌4.5%,报79.85美元;万豪盘后跌5.4%,报67.31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