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新华保险人事调整落子 国寿、汇金四高管空降

2016年05月31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中国人寿股份副总裁、财务总监杨征在内的三位中国人寿高管或转赴新华保险;现汇金保险机构管理部副主任或将任新华保险常务副总裁;新华保险总裁一职仍然空缺
2011年11月3日,第七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中国北京展览馆举行,新华保险展区。 钱小蹲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丁锋)万峰正式执掌新华保险近三个月后,在人事调整上已陆续落子。

  财新记者独家获悉,新华保险(601336.SH)空缺的几个高管席位即将得以补齐,包括两位副总裁及CFO等职。

  其中有三位均是从中国人寿“转会”而来,包括中国人寿股份(601628.SH)副总裁、财务总监杨征或将担任新华保险副总裁兼CFO;原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起彦或任新华保险总裁助理兼首席人力官;原中国人寿办公室副主任王文祥或将任新华保险董秘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总监级)。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