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凯瑞德被实名举报信披违规

2016年05月26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名客户向证监会实名举报上市公司凯瑞德信息披露违规,而前不久,凯瑞德也因信息披露不及时被深交所出具了监管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深交所上市公司凯瑞德(002702.SZ)涉嫌多起信披违规,已被多人实名举报。

  消息人士指出,凯瑞德的信息披露违反了“及时性”的原则。根据《深交所上市规则》第11.1.1规定:“上市公司发生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涉及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 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一千万元的,应当及时披露。” 根据深交所对“及时”的解释,应该是在起算日或触及披露时点的2个交易日内披露。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