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退市警报密集拉响 信披违规成重灾区

2014年12月15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36家发布退市预警的公司中,仅四分之一左右属于业绩亏损的ST公司,其余均涉嫌违规披露被查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从12月初至今,合计36家A股上市公司密集拉响退市风险警报。12月14日晚,天目药业、皖江物流、*ST锐电、仰帆控股、上海家化、*ST三毛共6家上市公司集体发布存在退市风险警示和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据财新记者梳理统计,上周发布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司包括北大医药、*ST广夏、中科云网、科伦药业、荣丰控股、ST生化、恒星科技、勤上光电、康达尔、键桥通讯、风神股份、迪威视讯、*ST中富、*ST传媒、*ST国恒、三木集团、天龙光电、博汇纸业、青鸟华光、*ST国创、*ST成城、五洲交通、*ST大荒、创兴资源、大元股份、大有能源、上海物贸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