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穆迪下调绿地控股及绿地香港评级

2016年05月25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绿地债务杠杆率较高,且财务指标疲弱,穆迪预计此种情况会在未来12-18个月内持续存在
资料图:绿地集团。 木一舟/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董兢)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5月24日宣布下调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绿地控股)及其子公司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绿地香港)的发行人评级:分别从Baa3降至Ba1、从Ba1降至Ba2,并授予绿地控股Ba1的公司家族评级。同时,穆迪还下调了绿地全球的中期票据计划评级、高级无抵押美元票据评级,绿地香港的中期票据计划评级、高级无抵押美元票据评级。

  穆迪对绿地控股及其子公司持负面展望。“下调反映了绿地债务杠杆率较高,且财务指标疲弱的现状。我们预计未来12-18个月上述情况会持续下去,并使其评级处于Ba区间。”负责本次评级的穆迪副总裁梁镇邦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