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政府平台不还钱 中原信托向市委书记告状现转机

2016年05月24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原信托针对巴中市土地储备不还钱问题,向巴中市市委书记写信告状,恳请市委书记过问安排。巴中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受理上述请求并责令土地储备中心限期解决问题
资料图:河南郑州,中原信托投资有限公司。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政信信托欠款催收惊现新玩法。近日,中原信托针对四川省巴中市土地储备中心(下称土储中心)和巴中市财政局推诿信托贷款偿还问题,向巴中市委书记冯健写信告状,并希望冯健过问安排。随后,巴中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受理了中原信托信访内容,并责令巴中市土地土地储备中心如期偿还了信托贷款。

  财新记者发现,在巴中市政府网站“市委领导”栏目中,巴中市委书记冯健的简介下方设有“书记信箱”一栏,点击即可给冯健写信。中原信托工作人员詹恒阳即通过此渠道解决了信托贷款如期偿还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