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虚惊一场 霍煤集团将如期兑付回售债券

2016年04月11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霍煤集团本金共10亿元、期限10年的两只债券的利息及登记回售部分的本金,将于4月12日如期兑付。投资者虚惊一场,有人调侃“越早曝出风险的债券越安全,政府还有能力兜住”

  【财新网】(见习记者 董兢)“可以放心回家了,明天等着收钱吧,同志们一起坐了趟山车。”4月11日下午,内蒙古霍林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霍煤集团)召集投资人在北京召开紧急会议。会后,专程从南昌赶来参会的一位投资者发出了这句感慨。

  这次会议期间,发行人表示,霍煤集团的两只债券“11霍煤债01”和“11霍煤债02”的利息及登记回售部分的本金,将于4月12日如期兑付。但几天前,霍煤集团曾表示如期兑付存在较大困难,拟延长回售行权期至今年6月13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